Web580 肅尉設計(網頁設計我幫您)-常見問題

Web580 肅尉設計(網頁設計我幫您)
MENU
BEST CHOICE FOT
WEBSITE DESIGN
目錄

常見問題 Q&A

  • 2.後台管理系統是什麼?

    後台管理系統,就是可以透過這個後端系統去編輯網頁的資料與顯示結果。網頁又可以區分為前台與後台兩部分,前台就是我們一般看到的網頁顯示結果,後台管理系統就是編輯資料的地方。

          網站內容如需要時常更新(例如:最新消息),建議您透過後台管理系統的幫助,您就可以輕鬆隨時修改資訊內容或編輯資料。

          僅需登入時輸入帳號與密碼,透過簡便明瞭的操作介面,您就可以輕鬆的編輯資料。

          我們為您設計的專屬後台程式,會以直覺式的操作方式製作,在操作使用上是很容易上手的,編輯方式也是以簡易WORD方式做編輯,避免操作過於複雜,造成您的負擔,即使您不懂網頁語法,或程式語言,您也可以輕易地自行管理您的網頁。
  • 3.我要如何使用後台管理網站?

    網站架設完成後,僅需登入時輸入帳號與密碼,透過簡便明瞭的操作介面,您就可以輕鬆的編輯資料。
  • 4.後台管理系統會不會很複雜,如何操作?

    您可放心。您不需了解任何網頁語法,都可以輕鬆操作!!!

          僅需登入時輸入帳號與密碼,我們為您設計的專屬後台程式,會以直覺式的操作方式製作,透過簡便明瞭的操作介面,使用上很容易上手的,

          避免操作過於複雜,編輯方式也是十分簡易,您可以輕鬆的編輯資料。即使您不懂網頁語法,或程式語言,您也可以輕易地自行管理您的網頁。
  • 5.國內常見金流服務的廠商?

    目前國內幾家常見的網路金流公司有:
    綠界科技: http://www.ecpay.com.tw
    藍新科技: http://www.neweb.com.tw
    台灣里網路交易中心: http://www.twv.com.tw
  • 6.銀行與第三方金流公司收取的手續費用大約是多少呢?

    銀行與金流公司所收取手續費用的方式差不多,皆是以每筆成功交易的%去換算手續費。

          一般來說銀行的每筆交易手續費約為2.5%-3.5%之間,手續費部分則可申請跟銀行談,固定配合的銀行通常可以談到比較低的%,而金流公司每筆交易的手續費大多是固定的。
  • 7.金流服務的手續費用,是怎麼認定的呢?

    金流服務的手續費是以「交易成功」來認定的。

          手續費需要交易成功時才需支付,也就是說如果該筆交易並未成功,就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訂單手續費,手續費有的是以成功交易的%而定,有時則以每筆成功交易,收取固定的金額。
  • 10.QR Code 是什麼 ?

    QR碼   Quick Response Code
          QR Code 全稱為快速回應碼是二維條碼的一種,於1994年由日本DENSO WAVE公司發明。具有快速讀取和更大的儲存資料容量,無需要像一維條碼般在掃描時需要直線對準掃描器。因此應用範圍已經擴展到產品跟蹤,物品識別,文件管理,庫存營銷等方面。
  • 11.QR Code 產生器

    常見的QR Code 產生器:
    https://qr.ioi.tw
    https://qr.ioi.tw
  • 12.免費線上簡易去背神器

    https://burner.bonanza.com

    線上全自動去背工具,需要註冊會員,就可使用下載已去背圖片的服務。
Web580 肅尉設計(網頁設計我幫您)